Wednesday, May 31, 2006

心情故事•不敢想象

很快的,
六月的第一个星期天,
就快来临,
就只有几天的距离而已。

曾经,
很期待六月份的活动,
希望可以学到什么东西,
但连续3次的开会,
却让我失望不已。
每一次的开会,
都至少用上2个小时的时间,
却没有什么很好的结论。
我并不是觉得开会2个小时很辛苦、很累,
但至少可以在这2个小时内,
讨论到我们想要的重点与结论,
我是不介意的。
可惜,
每一次的开会,
似乎都只是例行公事,
没有任何实际上的作用。

很失望,
如果可以拒绝,
我一定会考虑要求不要在当天来工作。
可以吗?
当然不行,
因为我还是公司的员工,
我无法拒绝公司给予我的工作。

有机会,
真的很想逃离这个环境,
哪怕只是几天的假期也好,
但我却做不到,
因为我没有这样的勇气与推动力,
所以我还是得工作,
不由得我说不,
除非我辞职不做……


于2006年5月31日,
0点16分(端午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