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心情故事•手机后付服务

最近,
开始想要把手机预付转换为后付,
原本是打算申请D公司的后付服务的,
因为月费便宜加上打电话的计算单位是12秒,
就算只是讲一通几秒钟的电话,
也不必付上半分钟的代价。

人算不如天算,
我却在报章上面看到C公司的广告,
表示免费赠送1000则简讯,
而更重要的是他们还送手机。
不过,
资料却不多,
没有说明必须申请什么配套,
也没有说明必须先给多少钱。
C公司的好处是,
无论打去哪家电讯公司的号码,
收费统一。

看会他们上次的广告(优惠至4月30日),
表示玩家必须申请450分钟的配套,
然后还必须先给RM200的定金,
但会在过后的4个月里面分4次退还,
只是这个配套至少要RM80,
对我而言还不是很划算。

但这次却已经是新的优惠配套,
只是没有给予更详细的资料,
只怕现在觉得兴奋想马上申请,
明天上网查了资料却空欢喜一场。

希望不会,
那我应该会趁星期五没有上班,
马上就到他们的服务中心去申请。


于2006年5月10日,
23点54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之前就是拿C的postpaid配套。上次拿RM50package的,不过后来觉得不划算,就cancel掉了。现在在用D的预付配套。

Unknown said...

给你我的新博客,这个最近偶尔会

www.blogcharm.com/siauchee1210

blogspot的最近很少写了。

雨天天使 said...

其实,
我也曾经拿过RM50的配套,
最后会用D的预付配套,
也是因为换了工作,
除了薪水变少,
也因为我要搬出去住,
为了节省开销,
所以才换号码……

我之所以会想要用后付配套,
是因为我的手机总是在我要打电话的时候,
没有余额,
且还刚好是月尾,
我没有钱的时候,
所以现在我才打算申请后付配套,
只是还在犹豫要用哪家公司而已,
如果真的有送手机……

但其实我是打算用D公司的,
因为月费只需RM20,
我觉得我还可以接受,
且不必给多余的钱(若没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