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5, 2006

心情故事•超时工作

经过了几个星期的“名誉保安”(只有少数人知道我为何这么说而已)过后,
这个星期天我还真的要到金河去当“保安人员”了。

在五月份的连续几个星期,
YG将会有个“选美”活动,
由于人手不是很足够,
所以公司的一众男丁必须在这个星期天去当“保安人员”,
维持现场的秩序。

听到公司的安排,
我还觉得有点惊讶,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党有机会当“保安”,
当然是不包括护花使者这个“职衔”,
因为感觉是不一样的嘛!

很期待我当起“保安”过后,
会有什么趣事发生,
希望到时候我有些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在此纪录,
呵呵……


于2006年5月4日,
22点22分(其实只是维持秩序而已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