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9, 2006

心情故事•周日一记

星期天在金河的活动,
终于结束,
而我的“保安工作”,
却没有想象中那么辛苦,
反而比较像是去玩乐。

不过,
却也发生一件令我“难忘”的事件,
就是其中一位第二场比赛的入围者,
突然向我询问一些比赛细节。
看她的外表,
觉得她并不是特别美丽或有什么吸引力,
反而觉得她的年纪似乎不会很大。

原本我还以为,
可以在当天的比赛看到不少让我觉得惊为天人的美女,
但原来没有,
反而是以可爱型及身材苗条型居多,
有点失望。

当天除了这项活动,
还有在底层的与988共庆十周年的活动,
所以在楼上的活动结束过后,
就到楼下去玩玩。

在楼下,
我也帮不上什么忙,
反而可能会打扰到一些同事呢!
不过,
我却第一次有机会坐上名牌按摩椅,
感觉还蛮舒服的,
只是价钱太贵,
所以我一生人也不知道可以有多少次这样的享受。

在所有活动结束并收拾完毕过后,
就跟同事及老板去唱K,
因为刚好是小老板的生日。

原本不是很想去的,
因为觉得有老板在,
可能无法尽兴地玩,
还必须有所约束,
但总编再三要我去,
所以就去玩了。

刚开始的时候,
大家都还蛮“乖巧”,
只是唱唱歌、摇摇身体。
忘记是在多久以后,
大家开始癫了起来,
除了唱歌,
还渐渐到舞池(在VIP ROOM)去跳起舞来,
尽情地唱、尽情地跳,
就好像在派对那样,
不分你我,
也已经忘记了大家的身份。

在我连续几分钟又跳又唱的疲累过后,
打算休息一下,
却在我坐不到几分钟(可能不到一分钟),
再次被拉出去,
结果就唯有豁出去,
心脏开始加速,
甚至手脚也开始无法承担,
但那一刻的我却不想停下来,
仿佛已经投入在这一个疯狂世界当中。

我们应该是在8点多开始,
然后在1点多才结束,
难得可以跟老板、上司一起癫,
还是第一次,
跟我想象中的气氛,
相差甚远。


于2006年5月8日,
23点54分(要继续充电: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