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1, 2006

心情故事•生日感想

今年的生日,
虽然没有礼物,
但却有不少朋友的祝福,
在12点的时候传简讯或打电话给我,
真的很开心哦!

淑莹
第一个打电话给我的朋友,
聊了几分钟,
相约早餐再续未了题。

敏慧
谢谢她的生日图片信息,
说真的,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收过图片信息了呢!
但不能与她聊天,
有点失望。

淑贤
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也没有聊天的特别朋友,
却因为我的生日,
结果可以好好地聊天,
有关心、有问候、有互踩,
但真的很开心可以在此好好聊天。

sunny girl
一个在论坛认识的朋友,
也在我讲着电话的时候,
打了电话过来祝福我。

贝诗
学院的好朋友(算吧!),
也同时传了简讯过来。

谢谢你们,
你们的祝福与心意,
我收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