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心情故事•又是停电记

今天临放工前几分钟,
公司突然停电,
以至于我们都必须结束手头上的工作,
提早回家,
因为高层让我们提早放工,
所以就唯有跟同事去吃晚餐了。

其实,
原本我是打算留下来完成至少一份稿的,
因为就只有少部分的东西而已,
而且手头上也还有其它稿必须赶出来,
不尽快完成,
工作量会越来越多呢!

可惜,
突然停电,
让我不得不放弃迟下班的念头,
跟同事去享受晚餐。

另外,
后天要去采访封面人物,
但我却还没有准备问题,
想说准备一些比较特别的问题,
但到现在都还没有想到什么才是特别的问题,
真痛苦……

希望到时的采访工作可以顺利完成,
可以问到很好的问题(至少我有很多东西写),
不要像第一次采访的时候那样,
由于没有经验,
就没有想到要先跟摄影记者培养默契。
可能,
是因为第一次跟她合作,
也未曾跟她在私底下接触过,
所以就战战兢兢,
不了解她是一个怎样的人,
怎知道,
认识久了,
才发现,
她也可以是一个“疯狂人物”,
抑或感性人物(部落格),
却绝对不会是一个只有认真、
只有成熟、
只有严肃的工作狂。

所以,
我看错了,
呵呵……

# # # # # # # # #

十多分钟前,
房间的灯又出现不正常的状况,
当时我拼命祈祷,
电灯不要那么快坏,
怎知道不久后才发现,
原来整间屋子都是这样,
我屋友的电脑还重新开机呢!
只是不知道因为我用的是LAPTOP,
有后备电池,
所以才没有重新开机,
还是因为LAPTOP用着的插头没有问题,
(因为风扇也似乎没有停止过)
所以才会一直以为是房间的灯有问题。

如果这样,
我还真担心我的电脑迟早会因为电路不稳定,
而开始出现问题;
手机充电还没有完成,
突然产生化学作用,
那我不就可能会有财物损失的机会出现?

一切,
应该都只是我空想与幻想,
事情一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啦!
真正的原因,
搞不好还是因为一些公司要调高费用,
但还没有开始生效,
所以才故意让我们享受服务有些欠佳的“产品”(电供)呢!
嘻嘻……


于2006年5月16日,
23点54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