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06

心情故事•预祝生日

已经有两年,
没有真正开心的生日。
虽然,
身边都有一班朋友陪我度过,
可是却因为一些感情上的创伤,
而令我无法真正开心。

曾经很担心,
今年也再次会有一样的事情会发生,
但我都尽量不让自己去碰感情事,
否则过足三年不开心的生日,
还真痛苦。

今年,
22岁生日,
由于是在星期天,
所以同事为我提早庆祝。
很开心今年还有个蛋糕以及一班同事陪我,
虽然曾经有个猪头同事说不要理我的生日,
但最后还是有比我想象中更多的人,
一起为我唱生日歌,
那时候真的是惊讶到不知道该有什么表情,
也不知该有什么表示,
因为今年才是我真正开心的生日哦!

阿勉、阿珊、william、惠瑛、诗云、荣康、国华、炳嫦、ann、cherry、celine、淑仪、vki、irfan、玲凤、泽珍、晓琳、bee ling及柏熊等等等,
真的谢谢你们,
对我而言,
一个小小的蛋糕,
已经很开心了。
因为,
一个蛋糕,
不只是一个蛋糕,
更有你们的祝福、诚意及我们的回忆。

不是我没有感觉,
不是我没有感动,
不是我没有惊讶,
只是我一时不知该如何表示。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原来你生日啊?祝你生日快乐

雨天天使 said...

其实是5月21日,
同事提早帮我庆祝而已啦!

无论如何,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