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06

心情故事•突然搬家

很突然地,
我要搬家了,
因为这个星期六旧屋友没有在家,
所以就提早在今天,
也就是5月26日搬家。

一切真的很突然,
原本只是在七点多的时候,
打算先收拾,
然后明天先搬一些过去,
结果因为屋友突然想起,
她们姐妹俩的星期六都不得空,
经过一番讨论,
我决定提早搬出去。

我的思绪一片空白,
毫无心理准备,
一切计划就突然更改。
就连看着《一公升的眼泪》,
也没有像之前那么投入、那么感动,
甚至流泪。
我的心已经不在日剧里,
而是在想着今天早上要先搬什么上车,
今晚又搬什么过去。

早上10点多,
我甚至还必须出去作访问,
包括店家、玩家及街访,
总共三个不同的单元,
必须在一天里面完成,
看来今天我会很累呢!

早上匆匆忙忙,
下午忙忙碌碌,
晚上新居入伙,
节目似乎很丰富,
绝对可以拥有一个特别的星期五,
你是否也要来与我一起分享呢?


于2006年5月26日,
0点26分(蚂蚁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