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9, 2006

心情故事•失眠的雨夜

下午,
不小心睡了太多,
从3点多睡到6点多,
还不舍得起床,
结果现在却自食其果,
与失眠共度就快寒冷却又舒服的雨夜。

下着大雨的夜晚,
对我而言是一个可以让人睡得舒服的时刻,
可惜我的睡眠却与它对抗,
换来的是失眠的陪伴,
真无奈。

# # # # # # # # #

对着现在在公司使用着的电脑,
我真的快发疯,
明明是一份可以很快就完成的工作,
却因为电脑频频出现当机的状况,
而让我的工作效率及情绪受影响。

上司已经答应我会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但我一等再等,
却等不到我想要的结果,
就连只是浏览网站都会当机,
真的无法想象我还必须忍受多久的时间。

看着其他同时可以很顺畅地上网、打稿、听歌,
还真令我羡慕。
而我,
必须每隔几分钟(甚至一分钟几次)停下工作,
等待电脑恢复正常。

你想象一下,
当你正在赶稿的时候,
却发生这样的事情,
你,
将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我,
如果那台电脑是属于我的话,
可能早就已乱打来发泄我的情绪了!


于2006年5月7日,
凌晨1点(让我想睡觉却无法入眠的雨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