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06

心情故事•旧情约会

原本,
今晚已经跟一位曾经暧昧,
目前又好像还蛮暧昧的“旧笔友”相约见面的,
但却因为她坚持要到我家一起重看旧信件,
而令我不是很想见面。

不是我在伪君子,
而是我真的不习惯第二次见面,
就要到我家的房间细谈从前,
虽然我们已经很暧昧,
虽然我们已经很亲密,
但一切都仅止于电话(手机)中或曾经的信件中而已。

我知道,
我一定让她觉得失望,
她在这几天跟男朋友分手了,
我不只没有安慰她,
还拒绝给予更多的关怀与慰问,
但我只是无法接受太过突然的一切而已。

虽然,
我们已经认识了8年,
但对我而言,
虚拟(包括简讯与通电话)与真实(面对面)还是有差别的,
一切的感觉,
都不会只是存不存在,
见不见面,
而是两个人见面时的熟悉感觉。

很对不起地说,
见面的时候,
我还是觉得很陌生,
甚至觉得很不真实。
如果只是出来喝茶聊天,
我还可以接受。
但要我们在房间里聊天,
我真的害怕尴尬所带来的不安全感。

对不起……


于2006年5月9日,
23点41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