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心情故事•我真的失眠了

原本以为,
昨晚从工作及签唱会回来,
应该会很累,
12点上床睡觉,
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但却没有想到,
我突然失眠。

我从12点多开始躺在床上,
还因为这样儿上了2、3次的厕所,
过后还因为肚子饿而泡milo喝及吃些东西,
以为吃饱后,
应该会很好睡,
但却在床上辗转难眠,
一直到我最后一次看时间,
已经早上6点多了。

在那段时间,
我过得迷迷糊糊,
我不知道我做过什么,
但却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快到好像我曾经睡过,
而其实可能没有真正入眠。

醒来的时候,
曾经想过请半天假,
但手机没钱,
无法通知同事,
加上觉得好像不能睡了,
于是就准备去上班了。

来到公司,
当然是有些迷糊,
头也晕晕的……

# # # # # # # # # #

不知何故,
房间的灯,
总是不时闪烁,
担心灯泡会突然失灵,
然后必须更换。
我担心的,
不是懒惰更换,
而是没有梯子或其他可以让我垫高自己的工具,
我不知该如何更换灯泡。

我希望,
灯泡可以持续用到我搬家那天,
也希望之所以会闪烁,
只是因为今天的电路不稳定而已。

祝福自己,
呵呵……


于2006年5月15日,
22点14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