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3, 2006

心情故事•无聊的周五

今天是卫塞节,
公共假期,
想说可以在家好好休息,
但其实却是很沉闷的一天。

今天睡到12点多才舍得起床,
冲凉刷牙过后,
就煮快熟干捞面来吃,
然后就去看电视剧。

就这样,
我少了1个小时半的无聊时间,
但依然还有漫长的时间。
于是,
我就洗风扇、扫地、抹地,
却不到20分钟就完成。

结果,
就看报纸,
看下看下,
下起一场大雨,
而在这时候,
终于有人来找我了:周公。

没错,
我睡醒没多久,
又在睡觉,
因为真的很无聊,
除了睡觉,
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做些什么。

原本是有想过找朋友出去玩,
但想不到要去哪里,
也不知道哪一些朋友得空陪我玩,
结果就继续面对房里的四面墙发呆了。

也许,
是周公同情的无聊,
所以才决定来陪我,
这样的朋友,
算不错了啦!

什么时候才可以告别这么无聊的假日?
什么时候才可以拥有多姿多彩的假日?
真羡慕谈恋爱的朋友,
可以在家日前就好好策划要去哪里玩,
而我却想着要如何缩短我无聊的时间。

这,
应该是我对单身的不满吧! @.@


于2006年5月12日(卫塞节快乐!),
23点07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