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6, 2006

心情故事•途中所见

由于下大雨的关系,
所以我特地留在公司,
等雨小一点才回家。

6点多,
看到雨水少了很多,
于是就独个儿走到LRT去。

我很喜欢雨后的感觉,
因为在这时候,
空气是最清新的,
让我觉得很舒服,
不必担心会突然鼻子敏感。

在我走到LRT附近的天桥时,
突然听到有两个女生,
很大声地对一个女生说,
恭喜你之类的话,
然后看到她们指着手中的纸,
隐约好像听到说什么你很幸运,
可以抽到什么东西似的,
从她们手中,
也好像看到剪报,
我心中开始怀疑,
是否又有人中“刮刮乐”的圈套了?

在我刚从中学毕业的时候,
也曾经不小心到一间“刮刮乐”公司工作,
但前后不到四天,
我就辞职了。

虽然,
他们坚称他们不是骗人的,
但从他们的手法及所说的话,
都让我觉得他们有意隐瞒。

对于他们所说的话,
所做的一切,
我似乎都了如指掌,
甚至是曾经看着他们在我面前说着他们的“威水史”。
可能,
他们真的单纯地以为,
他们并没有错,
也不知道自己是受公司利用的吧?

不知道他们现在如何?
不知道他们是否还觉得自己没有错?
离开过后,
都没有跟他们联络,
只希望他们已经离开这个行业了。


于2006年5月6日,
00点08分(要睡了,要睡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很讨厌放工时间下雨,因为LRT的那个天桥会有很多水,很难走。

雨天天使 said...

我也是呢!
所以我常常在回家的时候,
裤角湿完,
唉!
你可以尝试穿高跟鞋,
或许不会中呢!
呵呵……

Unknown said...

我已经是穿不算太高,也不是平低的鞋子了,每次都是弄得鞋子湿湿

雨天天使 said...

现在正在维修,
看看会不会有什么改变,
不然我搬到那边住的时候,
一定会买多一双拖鞋,
带来公司,
等下雨天的时候就把它换掉,
因为我未来住的地方,
也是一个蛮会淹水的地方呢!

你还有另外一个选择,
就是等雨停了一段时间,
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