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心情故事•生日晚餐

没有想到,
在生日的第二天,
还会有朋友(同事)请我吃晚餐,
原本以为她只是说说而已,
没想到她却是认真的。
这一餐晚餐,
应该算是我除了蛋糕以外的第二份“礼物”吧?
玲凤,
谢谢你真的兑现诺言呢!
(其实还有一份朋友画给我的礼物)

另外,
昨天也收到一些久没联络的中学同学,
传了生日祝福的简讯给我,
真的很惊讶,
因为平时连转发简讯都没有的同学,
竟然还会在这个时候传简讯过来,
真的真的很惊讶呢!

无论如何,
谢谢所有曾经给我祝福及破费的朋友,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呢!

累了,
要休息了……


于2006年5月22日,
23点50分(第一次接触《一公升的眼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