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心情故事•多姿多彩的周日

早上,
10点多就起床,
准备驾车到金河去工作。

没有想到,
抵达现场不久,
就被叫去派传单,
因为我原本是想说今天不用我派的。

其实,
我是很害怕派传单的,
因为自从我有了派传单的经验,
才发现原来有很多人,
都未必愿意跟你拿的。

站了一个小时左右,
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
却只有少部分的人愿意从我手中拿走传单而已。
所以,
一个小时过后就去休息,
等迟些才继续派。

回到去,
遇到上个星期跟我询问一些东西的其中一个参赛者,
她看到我,
惊讶地问我为什么说不来还来,
我唯有答说是因为人手不足。
也因为这个原因,
在淑仪跟我说,
有个参赛者认识我的时候,
我以为是说她,
但对方知道我名字,
我还好奇那女生怎么知道,
过后才知道原来是我的中学同学。

原来,
现场有个认识我的同学,
那为什么在我拍照的时候,
没有看到一个我认识的面孔的?
是对方变美了吗?
如果是这样,
那为什么听到名字的时候,
我不会发现说原来有个我认识的名字?

我很纳闷,
对方是我同年级的同学,
还是我的学妹?
还是,
对方是因为我在大众传播学会的时候,
无意中从朋友口中知道我的名字而已?
毕竟,
我也曾经上台主持周会的呢!
怎么对方不在比赛结束的时候,
来跟我打招呼呀?

带着疑惑的心情睡觉,
很辛苦的呢!

# # # # # # # # #

活动结束后,
除了跟同事去吃晚餐,
还跟阿勉去看JJ的签唱会。

我们原本没有约好的,
但因为我约了朋友见面拿东西(最后没有拿到),
而她又答应给朋友票,
所以两个不是为了JJ而去的闲人,
就这样一起去现场听歌了。

此外,
我们还比JJ的歌迷幸运,
因为我们还拥有VIP入场卷,
可以坐在前面,
除了近距离看到JJ,
还不必站着跟别人挤哦!

在现场,
还遇到4位学院的旧同学,
3位是因为之前实习,
所以现在就被邀请去帮忙,
还有一位我就不清楚。

第一次,
可以那么轻易就到VIP座位坐,
虽然之前在学院的签唱会,
我都是坐在蛮前面的,
但都不是VIP,
所以感觉还……
不知怎么形容。

这两个周日都过得蛮充实,
但不只下个星期日,
我会怎么过呢?
还没有想到要怎么过,
虽然有朋友说,
只要我想要,
去哪里都可以。

朋友,
这个时候还要我想,
怎么想得出来呀?

不过,
我始终不想要到金河去工作,
因为派传单,
很累也很辛苦的呢!


于2006年5月14日,
23点47分(母亲节快乐!要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