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06

心情故事•只有尴尬


最尴尬的一次,
莫过于昨天,
因为“绯闻女友”的生日,
结果我们被摆上台,
成为众人的娱乐。

因为不小心,
买了一个比平时大的蛋糕;
因为不故意,
在JJ的稿后面写了一些祝福话语,
结果就这样被同事作弄,
在为她办的小小生日会中,
还被众人起哄去拍一张合照……

说真的,
这次是我们被传以来,
我第一次觉得很尴尬,
就连拍照的时候,
也不知道要怎么自然,
结果我觉得出来的照片,
看起来很奇怪,
不知道会不会给她一个很“痛苦难忘”的生日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在你这里留言了。。没次上来看了都没什么举动,很忙就不留言咯。。。
有什么这么尴尬阿?拍张照而已。。。em...其实他是我朋友的朋友哦。。。。哈哈。。我会给他看得。。那你就有机咯,不是吗???

雨天天使 said...

hui:
你是谁呀?
怎么不把名字留下来呀?

不署名人士:
你是侑蓉吗?
我尴尬不是因为要拍照,
而是因为同事在起哄,
就连晚餐还继续说,
结果才会觉得尴尬……
怎么你又知道是她?
你们见过面吗?
所以你也算认识她咯?

雨天天使 said...

就因为很久没有见到你,
所以才不敢确定是不是你,
你真的很久没有来留言了,
伤心的是我才对呢!

雨天天使 said...

是咯!
你也要毕业了,
都不知道以后我们是否还有机会见面呢!
要记得想念我哦!
否则,
我一定会不放过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