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心情故事•听歌喜好

目前为止,
除了对张学友的偏好,
我根本就不会因为一位歌手而喜欢他的歌。
当然,
就连张学友,
我也仅限于喜欢他的抒情歌曲。

曾经我很喜欢舞曲,
也很享受在车子里听着动感十足的舞曲。
如今,
却已对这类型的歌曲产生厌恶感。
因为今天放工,
送一位同事到LRT,
谈起这个话题,
才突然想写这样的主题。

平时,
可能我会不喜欢甚至讨厌某个歌手,
却因为无意中听到他的其中一首歌曲,
觉得好听,
就去找来听,
就真的可能只有那么一首而已。
所以,
常常都会出现朋友说某某歌手的歌很好听,
但由于不是我喜欢的抒情歌曲,
所以我都不会喜欢那些歌曲。

好听的抒情歌曲,
我还是会听,
但无论别人觉得多好听多流行的非抒情歌曲,
我始终无法喜欢。
老土地说一句: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哦!


于2006年5月19日,
23点44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你有听SHE的一眼万年吗?

雨天天使 said...

没有哦!
为什么?
也是很好听吗?
我目前只听她们的《天灰》而已……

Unknown said...

很好听!连续剧《天外飞仙》的主题曲

雨天天使 said...

好,
有机会我再找来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