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心情故事•全身疼痛

都不知道为什么,
年纪轻轻就常常这边痛那边痛。
就好像今天下午,
右边的头痛,
一直隐隐作痛,
过后又轮到左边的头痛,
以为不会持续很长的时间,
却忘记在什么时候开始,
轮到大腿隐隐作痛,
真的有点痛苦呢!

很担心,
会不会是有什么病,
还是年纪轻轻就患上风湿病呀?
应该不会啦……

# # # # # # #

还有10天,
我就要搬家了!

日子越来越近,
我开始期待,
但也开始不想搬:
因为我懒惰搬那么多东西。
我的东西,
看起来不是很多,
但也不少。
真正要搬,
一个人可能要好几轮,
多几个朋友可能少几轮。
然后还有一些垃圾及旧报纸要处理,
工程可不小。

可能,
这个星期要把那个爱耍小姐脾气的电视机搬回家,
不然有电视机却未必可以看,
似乎有英雄无用武之地之感,
加上那个不知是整台机已经坏掉,
还只是有插头无法操作的VCD播放器,
以及之前买来看的报纸,
在这个星期六搬回家去处理。

其实,
我也是无病呻吟而已啦!
基本上,
我的期待是更胜于懒惰的呢!


于2006年5月17日(祝一位在今天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
22点40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