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3, 2006

心情故事•新窝

前天,
经过我和另外两个屋友及一些同事的帮忙过后,
终于都把“新窝”清理干净,
而她们也已经搬进去住了。

不过,
我却还要等到最快月尾才搬进去,
因为我必须在一个月前通知现在的屋友。

那天,
大家都觉得很开心,
而且还打算把这个“新家”当作是以后同事间聚会的地方,
还开玩笑说打算在门口挂上一些属于我们公司(同事)的“招牌”,
甚至对于一些因为工作或其他什么原因而夜归的人,
这个家还是他们的“宿舍”呢!

听起来,
还蛮令人振奋的,
而我也开始期待,
即将会发生这个家的点点滴滴……

只是,
我也担心,
我们会不会被邻居投诉太吵了?
希望不会啦!
呵呵……


于2006年5月2日,
23点37分(明天又必须早到公司准备出差)。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的新家在哪里??

雨天天使 said...

我的新家在MIHARAJA 2(应该没打错吧?),
JUSCO对面,
怎么啦?
想来找我喝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