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2, 2006

心情故事•跳槽

晚上,
与黎德骅老师商谈过后,
终于决定,
跳槽到28 Stage工作,
正式与娱乐圈挂钩。
我承认,
之前我寻找工作的时候,
甚至是实习的时候,
曾经想到唱片公司实习,
但都没有这个机会,
难得老师找我,
给我这个机会,
我觉得我应该好好把握。

虽然,
想到以后要驾车,
薪水又不是很高,
担心入不敷出。
不过,
如果我现在放弃这个机会,
我以后就可能一辈子都在杂志社工作,
想到娱乐圈工作都难了!

以后,
可能我不再那么得空,
因为娱乐圈的工作不分昼夜;
以后,
可能我常常不在家,
因为我必须出坡工作;
以后,
希望我的薪水可以让我继续生活,
不会出现入不敷出的情况……

如果的事,
已经不再是如果;
辞职的事,
已经成为事实。

可是,
想到以后没有什么机会跟现在的同事一起看电影、喝茶,
觉得有一点不舍。
至于一些平时就没有机会出来一起喝茶的同事,
就真的没有什么一起聊天的机会了!

应该不会有同事不舍得我吧?
我希望我可以潇潇洒洒地走,
更希望离开过后,
还是有机会与他们聚会,
因为我也是挣扎了几天、失眠了几天,
加上今天与老师的见面,
才做下这个决定,
所以希望无论是同事或朋友都会支持我的决定。

希望,
我不会再轻易离职,
而且我也想不到我还可以到哪一个有兴趣的行业工作……


于2006年6月1日,
23点42分(离愁的伤感又要出现了)。

1 comment:

雨天天使 said...

呵呵……
为了这件事,
我已经失眠了几天,
一直到昨天见面,
我还继续辗转难眠……

我会在下个月1日正式投入新工作,
在月尾也应该会有一个星期假期,
因为我之前在星期天工作,
有补假……

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