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心情故事•终于结束

ERING的“型男酷女”活动终于结束,
从此不必牺牲我的星期天,
但也表示我在ERING的日子只剩下3天而已。
原本以为,
今天的一切会很顺利,
也不会让我有任何不满,
不过却发生了一些令我不满的事情。

才用那么一点点的双面胶,
却被人说这样很浪费;
要我们陪他去拿东西,
却还要顺便等他上厕所;
要买水,
又关我事,
才拿那么一箱的水来,
笨蛋都知道不够,
而且才只给我那么RM10,
只够给参赛者及表演嘉宾,
却没有想过工作人员也需要;
要请人吃东西,
还想要到超市去买汽水,
以他的身份,
有必要那么省吗?
真的很想在他面前举起我的两根中指……!!!

好不容易终于结束,
我以后也不必再看到他,
不必累积那么多怨气……


于2006年6月25日,
23点53分(怨气未消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