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7, 2006

心情故事•生死离别

刚接到弟弟的电话,
告诉我外公已经去世的噩耗。
接到这样的消息,
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自从长大过后,
也很少会见到外公外婆公公婆婆,
除非妈妈要我帮忙她拿家用给他们,
才会相见不到一分钟。

对于外公,
没有什么特别的回忆,
只是偶尔听到,
不知什么原因,
外公外婆分开住,
一个在大舅的家住,
一个在二舅的家住,
我也没有问为什么,
因为他们似乎总是有问题发生。

印象中,
也曾经辗转听到妈妈说,
公公好像有什么病,
跟家人关系很普通的我,
也没有什么特别说去关心他们。

或许,
我真的是一个对朋友热情,
对家人冷淡(但其实很关心他们)的人吧!

外公,
安息吧!


于2006年6月6日(今天真的不是吉日吗?),
22点58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