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心情故事•厌倦

有点厌倦,
在星期天也必须工作,
而且还是一份自己不是很喜欢的工作,
但为了让自己更快享有轻松的生活,
不必天天担心这个月不够钱吃,
唯有撑下去。
唯有如此,
我才可以尽快告别月初还钱,
月尾没钱用的日子,
心理满腹期待可以快些出粮,
真的很折磨呀!

# # # # # # # #

MCC活动结束,
并且跟同事吃完晚餐过后,
就去乘搭MONORAIL,
在我们等待的当儿,
突然有个男生在我面前出现,
然后等待我反应,
我想了很久,
都认不出来者何人,
终于他跟我说他是国彬,
学院的同班同学。

其实,
我应该还记得他的样子,
可能是因为他戴上帽子,
所以才一时想不起他是何人。
我觉得很惭愧,
也过意不去,
竟然会认不出他。

在我们聊了几句过后,
因为MONORAIL的来临,
我们就告别了。

我到现在还有一点耿耿于怀,
竟然会认不出已经认识两年的同学,
我真失败呀!

# # # # # # # #

刚才打开电脑的时候,
发现电脑有一点问题,
就是无法打开“我的文件夹”,
最后还出现有墙纸,
没有其他ICON的状况,
在无计可施之下,
唯有拆电线、拆电池……

很心痛,
第一次这样对待我的电脑,
也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问题,
不知道我这么做,
是否会令我的电脑有“内伤”?
我又是否应该FORMAT电脑了?

我真的已经害怕FORMAT电脑,
因为必须INSTALL一个一个软件,
真的很消耗时间。
而且,
FORMAT一次电脑,
可能会令电脑有多一点“内伤”,
迟些可能会变成大病呀!

拜托拜托,
千万不要有事,
否则我就……
FORMAT电脑。
(最后唯一的选择)


于2006年6月12日,
午夜12点12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