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3, 2006

心情故事•辞职的心情

终于,
在昨天跟公司提出辞呈,
同时也告诉一些感情很不错的同事,
我要离开公司了!

很多同事,
都对我说出的话,
不敢置信,
更以为我是在开玩笑。

在银行遇到他们,
我说出我要辞职,
也没有说什么,
就匆匆忙忙去做另一件事,
留下他们怀疑的表情,
想知道我是否在开玩笑。

我知道,
同事看到我做得那么开心,
也相处得那么愉快,
没有想到我会那么快就辞职。

从昨天跟公司提出辞呈,
到最后告诉同事,
我的心情,
也从原本的战战兢兢,
到最后的开始不舍与伤感。

上班的时候,
不再有人对我做出“V”手势打招呼;
工作闷的时候,
不再有人陪我哈拉开玩笑;
无聊的时候,
没有人与我语言上的针锋相对;
放工的时候,
少了一起晚餐的乐趣;
假期的时候,
我还有娱乐吗?

曾经的犹豫与不安,
多了昨晚小女生为我开导,
才让我可以安心地准备离开,
也让我一整天不愉快的心情,
终于轻松了一点。

或许,
我应该选择安静地走开,
让自己了无牵挂……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惊讶你这么快就辞职了,不过如果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工作,就敢敢去做吧!机会并不多!

雨天天使 said...

我也很惊讶,
我会那么快就辞职,
更让我觉得惊讶的是,
老师愿意给我机会,
在她想找人的时候,
竟然还记得我……

我知道机会难得,
所以最后我还是决定辞职。
7月3日,
就是我在娱乐圈发展的第一天……

希望一切顺利,
也希望这份工适合我,
更希望我会喜欢这样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