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06

心情故事•不知不觉中

今天到一个学院好朋友的部落去浏览,
我才突然想起,
他们也快毕业了!

在学院的时候,
我的晚餐,
甚至午餐,
几乎都会有她们俩的其中一个,
甚至两个一起,
现在回想,
才知道已经是至少半年前的事情了。

在这不只半年的时间里,
似乎改变了很多,
无论是我或她们,
无论是性格或行为,
莫非时间真的会改变很多东西?
一切曾经在我眼中,
觉得很珍贵,
甚至是她们没有可能会改变的想法,
竟然从她们的部落中,
发现一切都不再是以前的一切了。
那我呢?
我又是否有改变了什么?
我有变好或不好吗?

不变不变还是变,
希望我还是原来的我……


于2006年6月23日,
23点08分(开始使用新号码了!)。

4 comments:

yychua said...

我想,其中一个部落克就是我的吧?
其实,还真的谢谢你每次都给我留言,真的很谢谢你的用心!
你说的改变,也有包括我吗?其实,真的很难不改变吧?
我想,在不知不觉中,大家都学会活在当下过日子,已经忘了,当初的自己,是什么样的了。。。
对了,你也要换工了,要加油哦!
也要过得好好的 ^o^

雨天天使 said...

侑蓉:
我的确是在说着你……
我知道很难不改变,
可是我记得你曾经说过,
无论如何,
你都不会让自己有所改变,
你希望你永远都是原来的自己。

当然,
你的改变是好是坏,
也很难定义,
对于不同的人而言,
应该都会有这不一样的意义,
就看那个人如何取舍而已,
不是吗?

我相信,
无论你如何改变,
都不会让自己变坏的,
对吗?


敏慧:
我也不敢说,
是否每一个人的改变,
都是好事或坏事,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只要自己觉得开心就好……

以你的人缘,
及爱臭美的性格,
他们想不来都难呢!
呵呵……

你看,
连你自己都觉得他们可能不会来,
还要死撑,
真是的……

今天,
是我在这间公司的倒数第三天,
突然觉得很快哦!
不知道这个世界是否真的有时光机呢?
呵呵……

不过啊……
同事说这个星期五会为我办farewell,
但还不确定大家是否得空,
也要看有多少个人来,
才决定要“打边炉”还是什么,
而且听说有蛮多人要来,
觉得很开心呢!
希望到时不会突然被大家放飞机就好……

难得大家都还可以配合到时间,
希望可以跟他们一起吃喝玩乐,
不然换了新工作,
时间上也可能比较难配合,
因为上班时间都不一样的……

我现在的感觉,
应该真的如你所言,
悲中有乐,
与这儿同事的关系,
也算不错,
以后不能天天见面,
不能在午餐过后哈拉,
还是会有些不舍的啦!
可是,
想到在这儿也没有什么发展,
转身离开对自己或许是件好事,
就如一位同事对我说的:
虽然新工作的薪水比这儿低,
但以后加薪的时候,
肯定会比这边高。
而且,
她也说,
男生似乎不适合当助编,
薪水不高发展不多,
既然机会出现在我眼前,
就应当好好珍惜……

一切都会很顺利的,
无论是你、是我、是她、是他,
加油加油!

yychua said...

是的,
我只是变得更长大了,我只是更学会了成长。。。
我不想有那么一天,当你我又重逢时,你会说我变坏了,我不想。。。。
让我学会更坚持吧!

雨天天使 said...

我觉得,
一个人无论如何改变,
还是不会让自己变得太坏吧?
不然,
你现在看到的我,
未必是这样的我了!
要知道,
我身边的朋友,
什么类型都有,
包括做出不好行为的朋友……

我不是在夸奖自己,
只是想让你知道,
只要你还保有赤子之心,
你还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