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心情故事•不想睡

昨晚临睡前,
突然不想睡觉,
想着说如果不睡觉,
是否可以让今天来得慢一点。

今早醒来时,
突然不想起床,
想着说如果不醒来,
是否可以让离别来得慢一点。

这样的我,
或许很不坚强、很不潇洒,
但时间也对我很残酷,
时间不允许我逗留久一点,
哪怕只是多一秒钟,
那也是一种奢侈的想法。

今天,
始终需要我去面对,
学会如何说再见,
学会如何要舍得,
学会如何面对离别。

想着今天早上走的路,
以后未必还有机会走,
就特地走慢一点,
留下所有的片段与回忆,
不让零回忆陪伴我……

要走的那天,
我依然要走,
我会带着朋友(同事)留给我的祝福,
离开这儿,
更希望所有的朋友都会过得开心,
不让烦恼陪伴。

朋友,
加油哦!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