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5, 2006

心情故事•新号码

由于老师希望我到她那边工作的时候,
可以使用012后付,
所以就趁昨天在家无所事事,
自个儿到有卖手机预付配套的购物商场,
边走边寻找和我心意的号码(车牌号码)。

好不容易,
被我找到,
回家就开始启用,
原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却在晚上万字成绩出来过后,
开始陆续收到同一家公司的传给我的成绩,
真是他……的!
我才开始启用,
都还没有传过任何简讯,
却要在这个时候无缘无故被扣3个简讯的钱,
而且其中一个还是在我打电话去电讯公司投诉过后,
表明被取消,
却继续收到。

这还无所谓,
今天晚上,
再次收到另外一家公司传给我的成绩,
无良的商家,
为了赚钱不择手段,
强迫别人收到简讯,
然后被扣第一封的钱,
如果每个手机用户都这么被扣钱,
还是一天3封简讯,
那不就白白被他们赚到钱了?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的希望可以完全阻挡3xxxx的简讯传给我,
反正不是打广告就是赚我钱,
对我而言根本就没有影响。
而且,
在我取消服务的时候,
还要被扣RM0.30,
不是看不开,
而是想不通为什么不是我自愿的,
却还要被扣钱。

电讯公司的人对我说,
对方可能是乱乱传简讯,
谁倒霉就会收到简讯,
而我却没有想到,
启用的第一天,
就要接受这样的残酷了!
真是他……的!!!!!


于2006年6月4日,
22点12分(怨气未消当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