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06

心情故事•蓝色星期一

很郁闷的星期一,
一整天就只在办公桌上专心工作,
也不理会周围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边听歌一边工作,
也是一种很不错的享受。

不过,
在我工作的当儿,
坐在我旁边的同事,
竟然突然跟我说她很不舍,
因为她昨天突然花了不少时间看我的部落,
才蓦然发现离我要走的那天,
只剩下3天而已。

看到她那么认真的表情,
我还真不知她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
因为我还真的很少看到她很认真地跟我说着感性的话。
让她看到我现在写的这篇东西,
不知道她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各位在明天没有看到我的心情故事,
我觉得……
你们最好……
替我报警!


于2006年6月27日,
0点19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