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心情故事•PD之旅

自从中学的毕业旅行过后,
已经有3年多没有坐巴士去旅行了,
原以为已经没有这样的机会,
但却在昨天,
泽珍闻我有没有兴趣跟他们(公司同事)一起去PD玩,
还是坐巴士去的呢!

我个人觉得,
如果全部认识的人,
一起租巴士、坐巴士去旅行,
将会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
我们可以在巴士上聊天、玩乐,
根本就不必担心因为不认识其他人而有所约束。

很期待这个周末的PD之旅,
希望在这个旅行,
我将会有一个很开心、很难忘的回忆。

# # # # # # # # # #

到底她在想什么?
到底她有没有把我的告白放在心上?
原本打算约她这个星期六出来见面,
但她有事情做,
被拒绝了。
很失望,
唉!

不知道她现在依然当我是小学同学、朋友、好朋友,
还是已经达到“暧昧”的阶段了?
感觉上,
她似乎不是很想跟我出来见面,
甚至觉得她已经忘记我的告白。

可能,
她真的为某些而烦躁,
但她不愿告诉我什么事情,
很好奇。
还好,
刚才她对我说让她觉得烦躁的事情,
终于解决了。

到底是什么事情呢?
是她工作上遇到问题,
还是有另一个男生也跟她告白?

总是觉得,
出来见面后,
对我们现在的关系会好一点,
虽然也不见得会有什么改变。

面对四面墙想着这样的问题,
除了无解,
还是无解。

有时候还真希望自己还是在巴生居住,
至少跟她见面也比较方便吧?


于2006年3月1日,
23点36分(想着没有答案的问题,谁能帮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