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心情故事•等待

早上,
想了10个她要跟我约会的理由,
然后传给了她,
可惜公司没什么线,
所以就换回原来的号码。

好不容易,
等到放工,
等到回家,
等到换卡,
也收到了她的简讯。
由于有两个理由她无法接受,
所以要我重新想过。

我想了,
也传了给她,
等了几个小时,
依然没有答复。
为什么?
是她不得空?
是她其实想拒绝我,
却不知如何拒绝?
还是她故意培养我的耐心?

11点多,
传了简讯给她。
没说什么,
就只是要她照顾身体,
不要累坏自己(因为她没有回就觉得她可能很忙),
然后晚安。

到底最后她会答应跟我去约会,
还是拒绝我呢?
看来至少还要等多一天。
很想知道她为什么没有给我答复,
却没有勇气去问她。

打算,
从明天早上开始,
我就用另一个专属她的号码,
看看她会不会在明天的上班时间传简讯过来给我答案。
应该不会影响我工作的情绪,
我要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

继续等待,
继续期待。


于2006年2月28日(其实今天应该变昨天,明天应该变今天了),
00点01分(等到心情低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