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心情故事•小学同学

昨晚大概10点45分,
收到一封简讯,
那个号码并不在我的通讯录里面,
好在我看下去的时候,
对方还故意在里面打了名字:日萍。

日萍?
就是我的小学同学吗?
怎么她会有我的号码呀?
“求知欲”强的我,
当然是马上问她怎么会有我的号码,
她说是她跟志明拿的。
奇怪,
平时同学会的时候,
我们都没有交谈,
就连最后一次的同学会,
我们一起到乔治家去拜年,
虽然是坐我的车去,
也没有跟她说话咧!
怎么她会突然想起我,
还跟志明拿我的号码?
爱幻想的我,
再次想着种种可能,
包括她会不会是喜欢我。
当然,
都只是我的幻想,
像她这样的美女,
我跟她已经几年没有接触了,
见面也没有交谈,
我有什么吸引力去让她喜欢我呀?

虽然我也曾经想过跟她或其他朋友拿她的号码,
但毕竟我跟她都没有交谈,
而突然去跟朋友拿,
一定会问我为什么,
他们就一定会胡思乱想的,
所以就不问了。

昨天就在简讯聊了一下,
不过迟了,
所以就不多聊,
在她给我的最后一封简讯,
她问我以后她得空的时候,
是否可以再和我聊。
奇怪,
为什么不可以?
不过,
她还是第一个主动传简讯给我,
还问我以后是不是可以在她得空的时候跟我聊天的人。
我再次幻想,
幻想她是不是……

不过,
我今天突然有了奇怪的想法,
她真的是日萍吗?
会不会是朋友作弄我的?
因为真的太梦幻了……
而且,
我也被作弄过,
找朋友问清楚会好一点吧?
(可能我想太多,但请原谅我有这样的想法

# # # # # # # # # #

应该是4点多的时候吧!
Celine突然问我,
要不要去看电影,
我问她什么戏,
她说是今晚在sunway了,
我听了说不要,
因为没有交通。
我问她为何不去,
她说没有人陪她去,
所以不去了。
她又跟我说话了,
虽然人家男朋友,
跟我说话也未必代表什么,
但还是很开心。
也许,
这就是缺爱的人的“乐观”吧?
(其实是悲哀,还自欺欺人)

为什么,
为什么我那么有异性缘,
却没有桃花运呀?
难道想谈一场恋爱,
真的那么难吗?

等待,
等待“她”的出现。 @.@


于2006年2月13日(情人节前夕),
20点47分(可以收到女生的简讯当作我的情人节礼物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