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心情故事•关于爱情

对于爱情,
我似乎一窍不通,
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欢,
什么是爱。
对我而言,
好像只要是喜欢,
就是爱,
然后就会觉得自己不能没有对方,
想要让对方知道我的心意。
被拒绝过后,
未必会不开心,
甚至可能会继续闹。
当然,
一切都会有例外,
我也曾经因为被拒绝而在疗伤,
连续几天甚至几个星期都活在悲伤当中。

如今,
我似乎又来“风流”。
虽然,
我是对自己说,
同时喜欢多一点人,
把感情分散一点,
至少被拒绝的时候,
还不至于那么伤心。

事实的确如此吗?
也许不。
万一有一天,
被我告白的女生,
真的被我感动,
决定接受我,
但我却在那个时候对她说,
对不起,
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你。
在你的位置之上,
还有一个比你更重要的女生,
我觉得我还放不下她,
对不起。

如果真的这样,
我会伤害了一个女孩的心,
她会伤心,
我也会内疚。

可是,
我真的无法像其他男生那样,
很轻易地就可以俘获女孩的芳心,
我必须比别人花好几倍的时间,
却未必会成功。

也许,
我还不了解女生吧?


于2006年2月22日,
23点06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