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心情故事•晴天

放工,
走出办公室,
抬头看天空,
天气晴朗,
没有要下雨的迹象。

平时,
我当然不会这么想,
只希望不会下雨,
不然我又要变落汤鸡了。
可是,
因为你告诉过我,
未来的一个星期会下雨,
我不晓得你是怎么知道的,
但却一直这么提醒自己,
免得又忘记带雨伞。
不过,
今天的天空,
却是异常晴朗。

这样的状况,
我反而觉得有点失落,
可能失落无法感受你的体贴吧!

7:30 pm,
同样的时段,
我转发简讯给你,
目的是希望你可以主动回复我的简讯。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你始终没有回复我。
我把号码换了又换,
因为我始终不放心,
怕你会突然传简讯去那个你的专属号码。
当然,
陪伴我的依然是失望。
一直到9点36分左右,
终于收到了你转发的简讯。
虽然,
看起来只是一分再普通不过的“友谊简讯”,
但至少你有回应了。

今天的我怎么啦?
怎么一直看着手机,
期待它会为我传来简讯?
我甚至还想要约她去看电影,
但她应该不会答应吧?
还是等过多一、两天再找机会去问她吧!
如果,
约不到的话,
应该就不想那么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跟她简讯聊天,
竟然会产生一种熟悉的感觉,
仿佛就是在一年半前,
跟一个我很喜欢的女孩,
一起传简讯的感觉。
有这样的感觉,
竟然让我觉得恐惧,
担心同样的事情会再次发生,
担心这个新号码会因为跟她关系的改变而不再使用。

我,
不知道该怎么办。


于2006年2月20日,
22点08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