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心情故事•恶作剧

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她会在我不用另一个号码的那一天,
传简讯给我,
而我却在一个小时过后才看到。
如果,
在之前,
我等多20分钟左右才换卡看,
可能就不会这样了。
我竟然错失了一个跟她聊天的机会,
哪怕只是一、两封,
难得她真的主动咧!

写到上面的那一句,
终于收到她的简讯,
看来她以为我就只用那个号码,
没有用回旧的号码了。
唉!
还以为她知道我两个号码交换用,
结果现在却……

也许,
要怪我之前说不清楚,
也可能是因为我在8点多的时候用新的号码传简讯给她,
所以就这样传来了。

那,
以后我是否应该继续等她的简讯,
晚上继续用新号码呢?

天大的恶作剧,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怎样。


于2006年2月24日,
23点(有点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