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4, 2006

小宝贝



一个妈妈照顾的小孩,
突然某一天,
我放工回来的时候,
突然发现,
她的东西不见了。

原来她已经回家了,
没有再给我妈妈照顾了,
觉得有一点失落。

她在的时候,
觉得她爱哭,
很烦;
我吃东西的时候,
她喜欢跟我要来吃,
很烦;
我不得空的时候,
她要我抱她,
很烦。

她不在,
想念她的哭声,
觉得没有她,
屋子很静;
她不在,
没有人跟我要东西吃,
不习惯;
她不在,
没有人要我抱,
好像少了什么东西。

很想念她,
但应该没有什么机会见到她了,
不知道她的家人是否会好好地对待她呢?

希望还有机会见到她,
抱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