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心情故事•新座位

今天早上11点多,
诗云突然过来跟我们说,
收拾东西,
准备把东西搬到楼下去,
也就是说《Ering》的全体助编终于都在一起了啦!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很开心,
可能开心不用每天爬上爬下去找诗云或阿珊了吧?

不过,
Celine在我收拾东西的时候(午餐过后),
说以后再也没有人帮她拿字典(今天帮她拿了几次)了,
以后很可怜。
那时我没有想到什么,
就说是咯!
可是现在回想起来,
我好像只有在今天帮她拿而已,
怎么她说到好像我每次都帮她拿的?
而且呀,
好像只有最近这两天我有稍微帮她拿东西而已,
她这样的说法,
也未免太夸张了吧?
无论如何,
还是很开心唯一的一个人在我离开的时候,
表现出她的“不舍”。
哈哈……

也是早上11点多,
Josephine打电话来跟我拿一些资料,,
说是要帮我印名片。
又是哈哈,
没想到那么快就有名片了。
这次,
应该不会像之前的工作那样,
不到两个月又换工作换名片了吧?
而且,
我觉得我在这边工作,
应该会不舍得离开,
因为这边的同事都很友善、风趣,
加上我是因为兴趣而不是因为其他原因进来这边工作,
所以我想不到让我离开的理由。

对于我的新座位,
基本上是没有什么问题,
就出了冷气很冷。
我刚好坐在冷气下面,
冷气就刚好吹着我,
只要我打字,
都会冷到发抖。
那时候,
我终于察觉,
我的长袖衣服根本就没有什么作用,
原来它很薄而已,
我甚至还想过要带手套呢!
(会不会很白痴呀?)


于2006年2月21日,
22点24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