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心情故事•简讯情人节

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
终于都过去了。
毫无例外,
我依然是过着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而且还要跟William到Sg Wang去采访,
觉得有一点可怜……
(因为要在这样的时候到这样的地方工作)

所幸,
我的午餐有两个“美女”:惠瑛和阿珊陪伴,
所以我还勉强可以过个有异性的情人节。
为什么只有我们三个人?
因为她们不想吃nando,
然后阿珊又问我要不要吃其他的东西,
反正我也无所谓,
就去陪他们,
还可以听到一些同事的是非,
还不错呢!

从早上到下午,
偶尔有跟日萍传简讯,
然后我还问她晚上有没有去哪里庆祝,
她说没有,
结果就约她晚上一起在简讯中庆祝。
为了可以尽情地聊,
毫无手机存额的顾虑,
我还特地去买017的启用配套呢!
虽然,
几个小时的时间,
只传了10多封简讯,
但至少我不是一个人度过的呢!

不过,
这一些都已经是昨天的事情了。

# # # # # # # #
今天午餐,
刚好惠瑛坐在我隔壁,
结果我说了一堆废话,
还说了一个令她笑出来的冷笑话,
我们就几乎都笑个不停,
旁边的人还可能会好奇我们在说什么东西呢!

今天下午3点多,
终于跟Josephine开会,
把我们对新杂志:《Hi Tech》的概念说出来,
她已经接受,
现在就等着我们去做“模拟杂志”,
看到其他杂志的排版,
我们觉得不错的,
就剪下来,
然后钉成一本100页的杂志,
变成“成品”给她看,
也要呈现给广告部的人,
看他们有什么看法或意见。
关于这些,
觉得很有压力,
总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而且付出得不够多,
唉!


于2006年2月15日(情人节的第二天),
23点20分(等待着简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