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心情故事•回家,只是为了回家

在Pandan Indah度过两个星期面对四面墙的夜晚,
昨天终于都回家了。
在之前,
我好像是为了什么原因,
心里面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处理,
才打算回家的。
可是,
在昨天冲凉的时候,
我却突然想不起来,
我为什么要回家。
可能,
我就只是为了回家而回家吧?

# # # # # # # # # # # # #

昨晚,
跟两个小学同学在MSN Messenger聊天。
由于,
是志明给了日萍我的手机号码,
所以昨天他就在那边胡言乱语,
说什么她喜欢我,
叫我主动,
还叫我约她出来。
过后,
我们跟组豪聊天的时候,
他还继续乱说话,
说什么我跟日萍在玩“男女游戏”,
还要我把事实说出来,
不然他就会揭穿我和日萍的“关系”。

在胡扯什么?
我跟她,
就真的只是小学同学、普通朋友或最多是“简讯好友”,
在我们的同学会的时候,
都没有交谈过,
怎么可能会搞暧昧呀?

不过,
当然,
我也跟她说了。
她说她很生气,
把她说成是一个坏女孩,
虽然我已经让她的气稍微减少了,
但依然是很生气。

不知道她现在还生气吗?
不知道她现在在做什么呢?


于2006年2月26日,
17店36分(好像很久都没有尝试过那么“早”写我的心情故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