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06

心情故事•突然熟络的小学同学

当我无聊的时候,
难免会想事情来做,
而最常做的事情,
应该就是传简讯跟朋友聊天。

当然,
如果要我贸贸然传简讯过去,
好像很奇怪,
于是我就会传一些奇奇怪怪的简讯,
如果对方有心跟我聊天,
自然就会传回简讯给我,
开始了我们简讯聊天的第一步。

看到这边,
也许你会觉得我在耍心机,
但我却真的很担心突然传简讯过去,
会让对方觉得我很饭或反感。
虽然,
像我这样做也可能会,
但如果对方不想跟我聊天的话,
可以不理我,
继续让我无聊。

讲到这边,
似乎还没有进入主题。
不,
不是“似乎”,
而是“根本”还没有进入主题。

今天,
是我跟她在简讯“相认”的第七天。
当然,
她依然不是主动传简讯给我。
虽然,
我是说过以后都不会主动传简讯给她,
只会等她得空的时候,
要她传简讯给我。
可惜,
每天我回到家,
就会不由自主地换上我跟她传简讯专用的Sim卡,
然后就传些既无聊又很废的简讯给她。
而她,
都会回我,
跟我一起“无聊”。

坦白说,
这两天的周末假期,
如果不是她久久回我一封简讯,
我想我将会很无聊、很闷呢!
虽然,
她会简讯的速度不快,
有时候还一个小时过后才回我,
但总好过什么都没有。
至少,
我不会觉得自己一个人面对着电脑,
既无聊又无味还觉得孤单与寂寞。

她说,
等我回去的时候,
我们就一起到巴生一间蛮高级的主题餐厅(但比较像Pub),
而且还是跟她的同事。
虽然说可以跟她在小学同学以外的朋友一起出来,
觉得很开心,
但始终不认识他们,
担心会很尴尬。

无论如何,
在我出粮后的第一个周末,
我一定会回家去,
然后就约她。

不要问我为什么,
就小学同学嘛!
小学同学出来见面,
需要为什么的吗?
虽然,
在以往的同学会,
(在我的印象中)我们是没有一起聊过天,
但我们的关系突然由不说话的小学同学,
变成现在的“简讯好友”(我是这么觉得),
我觉得是很难能可贵的哦!
尤其是每次我想找机会跟她说话,
却不知道该跟她聊些什么,
结果最后是我们都没有聊天的机会。

就这样,
为我和她的“一周日”做个纪念,
希望未来是有更多的一周年,
而不会刚开始关系良好,
结果突然没有联络,
不再简讯,
然后就又变回小学同学。
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所以希望我不会出现这样的感觉。


于2006年2月19日,
23点12分(想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