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06

失去的感情

某一天,
从云顶回来,
经过一条去你家都要走的路,
突然想起我那唯一一次送你回家的片段。









我记得,
你说我CD机播出来的歌,
都很好听,
但我没有告诉你我是特地选你喜欢听的歌,
然后烧成一片CD的,
就在我们通电话的时候,
我偷偷记下来的。

我记得,
你那时候从社区服务回来,
很累,
所以我让你睡觉,
而没有把握这难得的机会,
好好地跟你聊天。

我记得,
我还记得之前你说过的话,
包括你说过,
你喜欢头大大身体小小的winnie the pooh,
结果我找了很久,
去遍所有的地方,
才终于让我找到。

我记得,
你的生日是10月13日,
跟我的朋友在同一天生日,
每次都想送礼物给你,
但最后我没有送礼物给你。

我记得,
我曾经答应你,
我要跟你一起到萤火虫河去看萤火虫,
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实现。

但我却已经忘记,
当初的伤心与不愉快的日子,
我是怎么过的,
我甚至已经忘记,
我曾经为这段感情很伤心、很心痛,
我想回忆那时候的我,
是怎么过的,
但无论如何,
都想不起。

我只记得,
我在2004年4月3日,
第一次传简讯给你,
就这样,
开始了我们的故事。

每次只要想起你,
我的心就会有很奇怪的感觉,
因为在我脑海中盘旋的,
似乎都是跟你开心的片段,
但我却不觉得开心,
我那时候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现在,
我已经知道那是怎么样的感觉,
那感觉就好像,
我刚做了一场很美丽、很甜蜜的梦,
但却突然醒来,
发现原来只是一场梦,
很想继续睡觉,
继续刚才的梦,
但却不能继续了。
就好像我们现在,
因为我当初的死缠烂打,
任我现在如何挽救,
始终连朋友也做不成。

我一直以为我已经忘记你了,
甚至也不记得你的手机号码,
但我却在我去云顶回来那天,
想起所有跟你的一切。
我不确定,
号码是否正确,
因为你没有理我。

最后一次看到你,
是在2006年1月15日的毕业典礼,
我们依旧没有任何眼神交际,
而我也已经习惯,
虽然一直都渴望有奇迹。

那一天,
似乎也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可以看到你,
不奢望什么,
只希望你幸福,
你快乐,
我就会很开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