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06

心情故事·无题

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写心情故事了呢!
从我回到巴生开始,
我就跟朋友出去喝茶、拜年等等,
等到我得空也就是无所事事的时候,
我又懒惰写故事,
只想好好地休息,
甚至连跟朋友MSN也有一点懒惰呢!

已经忘记当初的承诺,
一个星期至少一个心情故事,
不过也没有违背承诺,
不是吗?
我在上个星期还有写心情故事的哦!
只是几天没有写,
还不到一个星期呢!

不知道要写什么,
不知道要说什么,
就只是为了写心情故事而写心情故事。

不过,
早上知道她生病,
不知道她怎样了。
我问她,
却没有告诉我。
唯一的一封简讯,
告诉我她生病了,
很辛苦,
却没有交代清楚,
是电话没有钱了还是什么,
又不敢打电话去打扰她,
很担心她呢!

你知不知道,
我很担心你的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