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新工作•新环境之延续第一天上班记

话说第一天的停电事件,

由于突然有了两个小时的午餐时间,

所以同事都说要到Jusco去吃KFC

虽然我想省钱,

但又不想扫同事的兴致,

所以唯有去吃了。

可能是第一天的关系,

所以我做的也不多,

当天5点半过后就可以离开了。

听到国雄说这个时候搭巴士,

会很塞车,

所以我就跟William一起搭LRT了。

坦白说,

我没有想到,

我竟然会跟他那么快就熟络,

可能是因为大家都在同一天开始上班的关系吧!

来到第二天,

也就是200614日(星期二),

主要是整理SMS交友的资料,

然后就去找了一些适合用的新闻。

不过,

当天的午餐,

由于我们想着要去开户口,

所以就没有等其他同事,

直接离开,

因为没有想到他们会等我们。

是回来后,

国雄才告诉我的。

在这天,

我的东西在5点多就完成了,

但由于不想那么快回来(无所事事),

所以就跟诗云说我可以继续留下来工作。

结果做到8点左右才回去,

还跟国雄一起搭巴士回去呢!

来到第三天,

也就是今天,

开始听到一些同事说,

我的背影跟国雄很相似,

还有一些同事,

真的认错人呢!

很惊讶,

但也没有怎样,

同事都叫我改变形象,

不要跟他一样,

现在的我,

怎么有多余的钱做这样的事情呀?

今天的工作很多,

还没有做完手头上的工作,

阿珊又给我多一份工作,

虽然很有压力,

但却很开心,

可能是(自我安慰)觉得他们看得起我,

哈哈~~

明天一定要把今天未完成的工作完成,

现在是工作,

不能像以前那样吊儿郎当,

我要努力工作,

我要存钱,

我要买车,

我要买屋子!

在今天离开公司之前,

Rainy拿着蛋糕,

是某位同事生日(不知名字),

原本没有打算给我和William的,

因为只有一块,

不够分。

不过,

最后还是给了我。

虽然是因为没有人要才给我,

但由于有点饿,

所以也不理那么多了。

晚上在家的时候,

我发现,

我手机的电池要完了,

打算跟莉琛借,

但她没有,

所以就去跟汇晴借,

最后她跟朋友借了一个新的给我。

很开心,

只从打算在这边工作过后,

似乎一直麻烦她,

有机会,

还真的要好好感谢她呢!

那时晓慧也跟她一起来,

寒暄了一下,

蛮开心可以看到她们的,

谢谢你们哦! @.@

200615日,

2239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