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06

心情日记◎报纸,抱怨

没有想到,
阅读报纸、
阅读杂志,
也会让我觉得“恐惧”。

从星期五到今天(星期一下午3点10分左右),
出来今天早上用了1个小时左右写稿之外,
我一直都在看香港报纸(之前是看香港及台湾的杂志),
然后就找新闻。
最新一期(2月份)的《Ering》就快要出了,
现在就开始做着3月份的工作。

原来我会害怕看报纸的,
虽然可以看外国的报纸,
刚开始觉得很开心,
看多了,
却觉得有点抗拒。

外国的报纸和杂志的确比马来西亚的来得自由,
很多马来西亚看不到或打格子的照片,
在外国却什么都可以看到,
露点、露臀根本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胡言乱语、抱怨完了,
继续看报纸。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马来西亚的传播媒体根本没什么言论自由

雨天天使 said...

原来你也是这么想。
不过,
看了外国的报纸,
我在想,
有了那么多自由,
好吗?
至少,
马来西亚没有狗仔队,
马来西亚的公众人物比外国的安全等等。
我最不满意的是马来西亚政府很喜欢管制新闻,
很多新闻都不能出街,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