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06

留下回忆,带走自己

2005年12月30日,
下午6点30分,
终于为自己的第一份有薪工作,
画上句号。
原本以为,
要离开同事、
离开公司的时候,
我应该不会有不舍的心情的,
但却被同事弄得有些不舍。

虽然,
同事也不是说了什么很令人感动的话,
就只是淡淡的几句,
再加上有一些同事都不在,
冷清清的感觉,
就这样让我产生了不舍的感觉。

回家的路上,
走着平时走惯的路,
突然想到,
这条路,
不知道什么时候,
才有机会再走。

还有,
两个没有来上班的同事,
以及在香港度假的上司,
来不及话别,
我就离开了。

没有想到,
才刚结束学业不久,
那么快就要经历另一次的分离。
没有眼泪,
却有些感动。

朋友,
我欠你们的一餐,
不用等到我发达,
几个月后,
我应该就可以请你们吃了。
还有,
如果你们有什么活动,
希望你们不会忘记我,
会记得约我一起参与哦! @.@

8 comments:

雨天天使 said...

不好意思,
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卡門 said...

對啊,我也很想知道這個神通廣大的人是誰。

卡門 said...

新年快樂~

雨天天使 said...

不是你来的吗?
那你怎么又会过来这么留言?
那么巧你还知道我在这边留言给你哦?
我想来想去,
都不想不到我有哪一个做记者的朋友,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blog的?

也祝你新年快乐!

Unknown said...

祝你有个新的开始

雨天天使 said...

谢谢你啦!
没有想到还会在这边看到你,
我以为你来了一次就不会来了…… @.@

Unknown said...

呵呵呵,偶尔会飘过~~

雨天天使 said...

谢谢你的“飘扬过海”啦!
不过我最近都很少在这边放新文章,
我现在住的家不能上网,
我只是把“心情日记”打了,
储存在电脑,
迟些才放上来。
有你的“偶尔支持”,
我会尽量找机会上载文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