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06

给你的信 ~ 我曾经的好朋友

给你:
今天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可以看到你了,
一切都在预料当中,
我们没有说话、没有祝福、没有招呼,
当出乎预料的是,
你的妈妈竟然恭喜我,
对我而言是很惊讶。
早上的时候,
她问我你在哪里,
我只说你在课室准备,
原本以为她会知道我们之间的一切,
知道我们不再是好朋友,
或许你选择不跟你家人说任何有关我的事情,
所以才不说吧!

看到你,
很想走上前去祝福你,
但却没有勇气。
除了让我们开始不和的原因,
还有是最后一次在MSN聊天,
因为我的一些错误,
结果似乎把我们的关系搞得更僵。

没有什么特别想告诉你什么,
只想祝福你,
可以选择你未来的路,
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希望未来的你,
会更快乐、更幸福。
应该是最后一次对你说:
保重。


- 我 -
于2006年1月15日,
18点57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