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新工作•新环境之第一天上班记

早上9点钟,

搭巴士抵达公司门口(还真幸运,不用走远路),

进入公司,

才发现,

原来今天不只我一个是新来的。

这还不用紧,

自我介绍过后,

我才发现,

原来对方也跟我有同样的名字,

很巧合哦!

不过,

由于负责安排工作给我们的同事还没有到,

所以我们就坐着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左右。

这当中,

也有不少同事刚刚抵达,

在我看着、看着的时候,

发现有一个女同事,

原来就是刚才搭巴士坐在我旁边的,

我们两个队王过后,

觉得很惊讶,

怎么那么巧呀?

也忘记等了多久,

应该真的是一个小时左右,

我们终于可以上去了。

由于我们还没有什么东西做,

又没有座位,

所以我跟另一个新来的同事 李伟伦 – William

就坐在一旁,

然后剪报。

这时候,

一个从马六甲旅行(应该是吧!)回来的女同事,

在派着她买回来的手信 两小包饼干,

我一直都以为我没有份的,

哪知道我跟William都有,

觉得很惊讶,

但抱歉的是,

我忘记给我手信的人是谁了(希望她不会看到),

嘻嘻……

10点多11点左右,

公司突然一片黑暗,

原来是停电了。

原本在剪报的我跟William

都不约而同,

停下我们手头上的工作,

发呆。

过后,

被同事邀到楼梯间去看杂志、聊天,

他们还顺便开会了呢!

应该是12点左右,

有同事转告说我们可以去午餐了,

今天可以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吃午餐哦!

似乎有点罗索、

有点长,

但我想说的,

却还没有结束,

还是明天再继续吧!

我开始觉得累,

想睡觉了呢!

200613日,

2316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