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心情日记•对公司的感想

难得的星期六,

原本应该只做半天,

但由于我觉得那么早回家也无所事事,

所以就自愿留下来加班,

3点左右才跟William一起离开。

没有想到会跟William的关系那么好,

甚至阿山还在过后对我说,

我们好像在还没有来公司之前就认识了,

或许是因为一起来工作,

惺惺相惜吧?

由于还没有吃早餐、午餐,

所以就先跟William到公司楼下的印度档吃。

就在我们吃完准备要离开的时候,

刚好阿珊也走下来准备回家,

她看到我们在那边吃,

告诉我们说其实我们不可以在那边吃,

因为他们煮东西的时候,

总是把烟之类的味道传到公司去,

老板不喜欢,

就出了一个memo……

过后我们3个人就一起走路到LRT去,

还在LRT的天桥遇到舒琪呢!

看到她的时候很惊讶,

不过也打了招呼。

还有,

今天公司发出memo

告诉我们说星期二的公共假期,

还是必须回来工作,

不过公司会在荣立新年期间补回一天假期给我们。

反正我在家也无所事事,

对我没有什么影响吧?

另外,

Red Box还邀请杂志社的员工到他们的新年派对呢!

原来在杂志社工作有这样的福利的,

但却不晓得多久才会有一次呢?

在今天,

我才发现原来这间公司好像有很多限制,

包括不可以玩MSN messenger

虽然如此,

但我还是会继续做下去。

原因无他,

就因为我喜欢这份工作,

就算薪水低,

工作量多,

可能还要加班,

还会有一点辛苦,

但我却很享受这样的过程,

这样的生活。

伟伦,

加油! @.@

200617日,

225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