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心情日记•是否应该

一直无法忘记,
那天我们合照的时候,
你所做出的“小动作”。
我不知道要如何形容我当时候的感觉,
我甚至应该说,
我惊讶到不知道该做什么。
心里似乎为之一振,
也很享受那一种感觉,
还希望帮我们拍照的那位男生,
可以拍得慢一点,
那我就可以享受久一点那种感觉呢!

过后,
也有一个女性朋友对我做出几乎同样的事情,
令我开始觉得,
你会不会跟别人拍照,
都会做出同样的事情。

可能,
新年期间我打给你的电话,
会是我最后一次打电话给你。
可能最后,
我们不再是现在的我们,
因为我已经决定做一些事情,
除非你在这之前,
会暗示我什么,
让我改变主意。

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
希望你会永远记得我们曾经的一切,
哪怕只是一点点、
一丝丝的记忆。


于2006年1月25日,
21点37分(想你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