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心情日记•毕业典礼

不知不觉,

已经在新纪元度过了3年的学生生涯。

在这3年里的回忆,

有甜、有酸,

也有一点点苦。

当然,

也少不了在这边度过的伤心日子,

让我永远都忘不了。

给曾经伤害过我的人,

我从来都不会怪你们对我作出的任何事情,

也许我真的很伤,

但在我心中依然是残留着你们给我的美好回忆。

同时,

我也想跟你们说谢谢,

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学习,

有机会成长。

我没有什么要求,

就只希望在未来的日子,

就算我们已经没有联络,

但你们依然会记得我。

很开心,

今天的毕业典礼,

家人也来参加了,

还在结束过后,

穿着毕业袍跟家人合照,

很开心哦!

除此之外,

今天还跟了很多人拍照,

尤其是一个中学同学,

那么巧有一个毕业生要请她来参加毕业典礼,

无辜的她,

被我骗到了一束花,

原本只是半开玩笑的我,

还真的很惊讶她会送给我,

让我在毕业典礼的时候,

还不至于“空手而回”。

还有,

今天有机会跟一个对她有好感的女生合照,

还是很亲密的拍(对我而言算是),

很开心、很甜蜜、很难忘,

对她而言可能没有什么大不了,

但却已经成为我难忘的回忆了。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见面,

有机会去走街,

加油哦!

而今天的最后一张照片,

没有记错的话,

应该就是一个看到我只会叫我“猪猪”,

还偶尔会不知道我真名的一个女生。

至于这“昵称”的由来,

我选择不说,

因为这是我跟她之间的回忆,

不想说出来,

如果那个女孩愿意对你说,

那你就去问她吧!

特地选择特别的事情来记录,

希望没有被我提起的朋友,

不会介意。

明天,

又要继续工作了,

明天的明天,

会有什么特别吗?

我不知道,

应该还是一样,

工作、睡觉、吃饭等等,

跟其它的上班族没有两样,

没有特别。

希望跟各位朋友的“友谊线”,

永远都不会断,

只要有机会出来见面、喝茶,

我都会尽我所能出席。

3年的回忆,

学院的回忆,

只能回味,

不能延续了。

今天的我,

没有特别的伤感,

很奇怪,

可能已经开始工作,

没有时间去伤感吧!

最后,

祝各位已经毕业的朋友们毕业快乐!

2005115日,

1848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