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心情日记•媒体从业员的待遇

星期一,

柏熊问我,

要不要去看《艺妓回忆录》,

我犹豫。

一直以来,

这部电影给我的感觉是很文艺,

我担心会不适合我。

可是,

我又想到我回家也无所事事,

加上有朋友送我回家,

为什么还要顾虑那么多。

最后,

我决定去看我生平第一部免费电影。

看了,

我觉得还不错,

只是觉得整部电影的故事安排不是很好。

突然这样,

突然那样,

突然结束了。

很多东西,

似乎都没有详细交待、说明。

还好,

已经觉得很累的我,

还是没有跟周公一起看电影。

# # # # # # # #

星期二,

2006年的媒体之夜。

原本我打算去,

但在要放工的时候,

突然不想去,

想回去睡觉,

几天没有好好地睡,

想回去睡觉呢!

但有一些同事说服我去,

考虑、犹豫了一下子,

还是决定去,

可以顺便去看看小情。

6点左右,

阿珊问我要不要跟她、淑仪以及另一个女同事一起去。

反正我也没有东西做了,

随便吧!

到了金河,

开始跟淑仪聊天,

都是随便聊。

到了RED BOX门口,

看到文雅和昭雯,

边走过去打招呼,

顺便“报到”。

去到厢房的时候,

有点无聊,

就跟淑仪她们一起出去拿东西吃。

在我开始吃东西不久,

看到一个穿着红色衣服和黑色衣服的女孩走进来,

直觉告诉我她们不是跟我在同一间公司工作的,

但好像是来找我的。

仔细一看,

才发现原来是小情和坤娟。

吃完了,

就到她们的厢房去跟小情聊天,

还拍了一些照片。

突然想起一件发生在阿珊身上的“瘀事”。

话说我人有三急,

问了柏熊,

知道在我们的厢房里面有厕所,

就走了进去。

出来的时候,

看到阿珊跟另一个女同事在大笑,

在好奇心驱使之下去问她发生了什么事情。

原来,

刚才她跟另一个女同事为了要上厕所,

饶了一大圈去找厕所,

还问人厕所在哪里,

殊不知在想放里面就已经有厕所了,

哈哈…… @.@

抽奖时间,

柏熊被抽到一台29寸的电视机,

但被要求喝完一JUDGE的酒,

但可以找人帮忙,

我跟另一个女同事去帮了他。

回到厢房,

大家都很开心,

还要柏熊请吃,

柏熊很为难的答应,

我们写下了名字,

至于是否真的可以吃到他的那餐,

不晓得。

在玩游戏时间,

遇到黎德骅老师,

原来她开了一间经纪公司,

11日开张的,

恭喜恭喜。

过后还跟小情和坤娟去找老师拍照、聊天,

谈起在马来西亚娱乐圈/出版界工作的“辛酸史”。

的确,

如果为了钱而工作,

真的很难在娱乐圈、出版界混。

聊了很多、很多,

但不晓得是否有领悟什么东西。

话说回头,

回到厢房,

大家开始玩得很放,

又唱又跳还一直不停的拍照。

没想到那么快就有机会跟她们一期派那么多照片,

(同事以女生为多,

加上当天只有3个男生在场,

故用“她”们也。)

12点左右,

大家各自离开,

虽然我觉得不舍,

但第二天还要工作,

没辙儿。

# # # # # # # #

这两天的活动,

让我开始发现媒体从业员(我算是吧?)的好处,

免费电影、

免费唱K

还可以借此跟同事联络感情,

真的很开心呢!

期待还有下一次机会,

我一定会尽量出席的。

2006118日,

2225分。

No comments: